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行政财务科    发布日期:2021-06-27    被阅览数:6967

6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城市安全工作建议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黄杰、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李跃云,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会议。

章松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我们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创新履职,真抓实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做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章松强调,要聚焦推动城市安全发展工作,高质量建言献策、监督助推、凝聚共识,为城市更安全、人民更幸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理想信念新境界、党的建设新加强、协商议政新成效、机制建设新进展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要强化政治责任、履行政协职责、践行严实作风,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基础教育创优工作”重点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