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

张君毅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讨论

信息来源: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1    被阅览数:5443

1月11日下午,市长张君毅出席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民革、民建、无党派、科协、农业、教育体育、社科、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联组会议,听取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领导耿延强、何家虎、程秋月、王晓辉,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会议。

会上,15位市政协委员围绕“双招双引”、营商环境、科技创新、文化保护、社会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张君毅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一一互动交流。他指出,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的代表人士,委员们的发言既契合我市重点工作,也反映了群众的所思所想,彰显了广大委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为下一步制定政策提供依据。

张君毅表示,过去的四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政协的支持,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监督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张君毅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工作元年,政府工作将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的目标要求,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全面推进“五大宜城”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服务,聚力招大引强、招才引智,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品牌;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走好具有安庆特点的“科技+产业”路子;要坚持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做大做强我市投融资平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安庆平安吉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张祥安在参加市政协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把加快发展摆在第一位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下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