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率队看望住宜省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12-16    被阅览数:7134

12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率队来我市,走访、看望住宜省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省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等随行。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省政协常委何小祥,市政协副主席鲁德、杨林、洪爱敏、胡万宝参加座谈会。

 

 


邵国荷对住宜省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予以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两个报告,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他要求人民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协商议政建言,为推动五大发展行动落地见效献计出力。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进一步增强界别意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要全面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政协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创新,更好地服务政协协商民主工作。

 


张金锐表示,住宜省政协委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工作要求,把省政协的指导性意见变成市政协的实际行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四个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宜期间,邵国荷还赴安庆师范大学、安徽宇顺种业开发公司实地看望了部分省政协委员。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走访看望住大观区市政协委员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住安庆市的省政协委员赴黄山宣城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