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赴大观、迎江区开展“关爱委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7-02-08    被阅览数:6371


    2月7日,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先后到大观、迎江区部分企业开展“关爱委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戴德民,秘书长张强参加活动,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及金融机构一同参加。

 

     张金锐先后深入鑫富化工、长虹化工、鑫祥瑞环保科技、和顺晶彩聚合材料、华泰林浆纸、横电电缆有限公司、普瑞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欧尚安庆分公司等企业,了解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与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就企业转型升级,做强主导产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提思路、找对策。

 

 

     张金锐对大观、迎江区着力破解实体经济发展难题的现实措施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要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针对问题制定政策,让企业轻装上阵,多得实惠。市直部门要与区属单位建立信息共享平台,主动指导企业,帮助企业形成壮链、补链、延链的格局。各企业要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在创新发展中解决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赴经开区、宜秀区开展“关爱委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一行看望住迎江区的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