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政协组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7-02    被阅览数:11578

为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牵头,联合了十二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华、郑家齐、程志翔,秘书长程春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市政协副主席黄杰、洪爱敏、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秘书长江兴代;以及来自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台办、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团市委、市妇联、市侨联、市教体局、市司法局、市医保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地震局、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四家单位的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7点半,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伴随着雄壮激荡的国歌,全体人员整齐肃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名,用铿锵的誓言把党员干部职工的坚定的信念、美好的祝愿化为对伟大党的深情礼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共谋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

(机关党委)

上一篇: 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党课——安庆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纪实

下一篇: 市政协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