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怀宁县召开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5-11-14    被阅览数:6636

    11月13日,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怀宁县召开。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盛云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涛、鲁德、徐晓华、杨林、戴德民、洪爱敏、胡万宝以及秘书长张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省辖市政协主席座谈会以及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政协结合各自工作,就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履职思路和方式方法,拓展履职渠道,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金锐对各县(市、区)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市政协今年以来的几项重点工作。张金锐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各级组织要切实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宣传全会精神,最大程度地凝聚社会各界的共识,汇聚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张金锐强调,年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大家要对照梳理全年工作,抓紧时间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经常性教育,形成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要在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的基础上,紧扣“十三五规划”这一主题,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考察了怀宁县的部分工业企业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

上一篇: 市政协委员列席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大会

下一篇: 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