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3    被阅览数:4011

7月21日下午,市政协十六届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副主席王晓辉、程玉梅、徐岩及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等有关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进行研讨。

章松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融入到政协履职实践中,进一步抓好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等,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广泛凝聚共识贯穿政协各项职能之中。要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聚焦协商主业,把文件要求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协商实践,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中实现政协作为。

上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