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民宿经济”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5    被阅览数:7291

3月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民宿经济”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王晓辉,安庆市一级巡视员叶建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相关县(市、区)政协、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市政协调研组成员、承担子课题调研的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景域驴妈妈集团负责人关于安庆市民宿产业发展的愿景展望及战略构想的介绍。市文旅局等市直相关部门通报了全市民宿经济发展的基本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及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大力发展民宿经济,是市政协2021年度4大重点民主协商课题之一。举办此次调研座谈会,是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创造条件。课题组成员和相关部门单位要聚力重点协商,紧扣主题,深入研究,站在专业机构研究和政府工作进展的新起点上出新成果、好成果。要按照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新”要求,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优势,突出建言资政实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高品位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


上一篇: 全市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政协参加单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