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信息来源:大观区    发布日期:2022-03-31    被阅览数:7810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到大观区十里铺乡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潘永益,大观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徐岩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了安庆市博越建材有限公司、安庆市皖江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贝德泵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在生产、销售、经营等方面的介绍,耐心询问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与难题,现场办公为企业解难纾困。

徐岩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洁臣家具有限公司,现场协调解决该公司用工短缺问题,并在活动期间到十里铺乡基层治理智能数字化中心,调研基层治理相关工作。

上一篇: 章松出席省政协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工作视频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集体学习“一改两为”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