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3-03-28    被阅览数:5417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全国、省、市有关党建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尹志军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有力领导下,机关政治建设有高度、作风建设有力度、基础工作有硬度、服务保障有强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尹志军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市政协履职各项工作要实现“有声有色有位置”,需要机关全体干部以更强定力更大干劲担当作为。要坚持政治建设不放松,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政协行动。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懈怠,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组织建设不梗阻,推进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坚持服务群众不走样,开展“三进三访三问”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扎实推进“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为市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撰稿人:杨文文  核稿人:张向阳)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迎七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 程秋月出席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办公会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