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五次常委会议 决定12月29日 召开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 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12-17    被阅览数:3924

12月16日,市政协十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市检察院检察长李令新及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2022年12月29日召开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起草编制情况的说明并进行了讨论;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名单、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开展了2022年度市政协常委述职评议。

章松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常委是全市政协系统的“关键少数”,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带头增强政治意识,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争当政治过硬的表率;要不断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提升协商议事水平,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要不断加强同界别群众的联系,把“委员作业”写进群众心坎里,争当一线工作的表率。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重点工作,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圆满召开。(见习记者 赵恒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上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