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市政协纪念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6    被阅览数:37456

   9月24日,市政协纪念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市美术馆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市政协副主席黄杰、胡万宝、刘克胜、何家虎,安庆军分区副司令员闻心平,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来自市政协机关、各县(市)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省市政协书画院成员创作的书画精品125幅,展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深情、对人民政协的热爱化为浓浓翰墨。


   章松在致辞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政协优势,讲好政协故事,发出政协声音,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推动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为市民义务写春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为广大市民义务写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