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追踪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提案督办协商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9-17    被阅览数:8340

    9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召集市残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有关提案办理单位负责同志,就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大实施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政策力度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及提案人参加会议。

 


    提案人首先介绍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政策背景、目前现状、外地做法和意见建议,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的相关情况。会上,提案双方就提案办理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 

    会上,洪爱敏强调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慎重对待,对提案内容认真思考,积极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及时采纳好的意见建议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把提案办好、办出质量。

上一篇: 社工在行动(中)——关于加快我市民办社工机构发展的建议

下一篇: 落实重点提案,推动社会进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