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怀宁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11-27    被阅览数:10381

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怀宁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程秋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贯彻举措》,听取怀宁县政协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计划情况的汇报以及对市政协2023年度工作谋划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市政协提出的9个课题畅所欲言,畅谈履职体会,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程秋月要求,全县政协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中共安庆市委办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贯彻举措》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探索新路径、开拓新格局;加强市县政协联动,整合履职资源,加强委员培训,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程秋月一行还深入企业调研,参加了县政协经济界别委员活动室成立仪式。(撰稿人:袁华清  审核人: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迎江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民主评议调研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