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次常委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29    被阅览数:6180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协商并原则通过市政协十五届第三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决定于2020年1月4日至8日在安庆召开市政协十五届第三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松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副市长郑家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应邀出席,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原则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名单,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及有关人事事项。

 

章松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学习宣传、做好结合文章,有效将人民协商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做好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工作重点、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大会期间,参会委员们要充分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撰写并提交出高质量的政协提案。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十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暨“宜城重点片区开发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