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1-03-29    被阅览数:5268

3月26日,市政协机关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开展了党史等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江兴代在会上就如何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江兴代强调,要大力实施机关党建“五个带头、五个过硬”工程,着力推进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市政协“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作出新贡献。要聚焦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管理制度好、务实作风好、工作格局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创“红旗党支部”。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审议了2021年工作计划,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