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直文明办到市政协开展市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行政财务科    发布日期:2021-08-12    被阅览数:6014

8月11日下午,市直文明办第二评估组到市政协机关实地调研评估评选第三届安庆市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市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就市政协机关在组织领导、思想教育、工作实绩、文化建设、综合治理、环境整治6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同志对市政协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市政协在开展文明创建方面有组织、有计划、有抓手、有成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宋宜玺还率评估组成员就市政协机关文明创建及“书香政协”建设情况开展了实地检查。

此前,市政协办公室已就迎检工作组织了自检自查。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功能型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