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饮水困难地区饮水保障”对口协商会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05-15    被阅览数:5243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饮水困难地区饮水保障”对口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会议,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市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协商会上,市水利局汇报了“饮水困难地区饮水保障”有关情况及建议对策;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市乡村振兴局分别围绕本部门职能就饮水困难地区水源地保护、水质监测管理、供水工程规划布局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参会市政协委员针对“饮水困难地区饮水保障”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并与参会市直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对口协商。

程秋月指出,“饮水困难地区饮水保障”民主协商课题是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关系到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拓展,是重要的民生问题。程秋月强调,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摸清现状、找准问题,从政策机制、部门协同、城乡统筹、跟踪问效等层面提出解决对策;市政协课题调研组要深入分析、充分吸纳前期调研情况和对口协商有关情况,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协商成果,助力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

(撰稿人:程应龙,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机关中青年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