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在桐城、岳西、怀宁开展“关爱委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09    被阅览数:10797

3月5日至6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在桐城、岳西、怀宁开展“关爱委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活动,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分别陪同。

一天半时间里,章松一行先后来到桐城市、岳西县、怀宁县,实地查看智森电子、鸿润集团、美祥实业、瑞林精科、徽记农业、红方工艺、江城冶金、美林蓝莓、观音洞综合开发公司等委员企业,与委员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章松指出,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委员们立足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讲,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跟踪政策落实情况,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