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住安庆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06    被阅览数:12446

 

5月5日,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住安庆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委员今年履职安排,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副主席黄杰、洪爱敏、刘克胜、程秋月,秘书长张翼出席。

 

章松指出,召开住安庆省政协委员座谈会,是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委托各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为住市省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和联络员的意见》的具体体现。住宜省政协委员要积极参加活动,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的同时,要立足我市实际不当局外人,积极主动宣传安庆,讲好安庆故事;要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带头作为,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当前,要按照工业化、城市化、区域化的要求,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尤其要在牵线搭桥、以商招商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通报了政协2019年主要工作。委员们结合界别或行业特点,就精准招商、全域旅游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 聚焦省两会:省政协委员发言摘登

下一篇: 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