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率队来宜考察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13    被阅览数:3519

4月11日至12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率队来宜考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程秋月、徐岩,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桐城市政协、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在桐城市,考察组先后深入桐城国轩新能源公司、中建材桐城浚鑫公司等地,考察“双招双引”、新能源汽车配件产业发展情况,实地了解桐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工作经验。

在市经开区,考察组调研了丰元锂电池正极材料安庆生产基地、美的威灵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并就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

(撰稿人:彭维  ; 核稿人:刘伟)

上一篇: 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暨“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 推动消费提质升级”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 宿州市政协来宜考察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