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赴湖州考察学习招商引资要素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1-09-09    被阅览数:6101

9月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率队赴湖州考察学习招商引资要素保障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市政协经济委、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资规局、市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先后到湖州市政协、湖州市南太湖新区管委会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湖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经验做法,重点围绕土地、能耗、环保、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期间,考察组还赴凯金新能源科技、蓝箭航天技术、永兴新能源等公司实地考察。

李跃云指出,湖州既注重环保,又注重质量与速度并进,在腾笼换鸟、基金招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办法多、举措实、成效好。我们要认真学习湖州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思路、超前的意识,围绕我市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积极建言献策。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江用祥)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要素保障”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