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专题民主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三长制”实施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01    被阅览数:6191

2月28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林长制、河长制、湖长制实施”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市领导孙高振、杨林、刘克胜、程秋月出席。

会议要求,专题调研组要充分吸纳各部门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研,考察学习外地成功经验,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建议材料,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同时,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三长制”实施。

会议指出,去年是我市实施林长制、河长制的启动年,取得了积极成效。在推进河长制落地生根过程中,我市根据实际出台了河长巡河制度等4项制度,目前正在制定考核和问责制度,通过不断创新,形成较为完善的制度体系。今年,我市还将全面实施湖长制。

今年一季度,市政协将围绕“推进林长制、河长制、湖长制实施”专题,开展重点民主协商。目前,市政协已成立了专题调研组。


上一篇: “推进林长制、河长制、湖长制实施”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专题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