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率队开展加强禁毒工作监督性视察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1-04-22    被阅览数:3754

4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率队赴桐城市、宿松县、安庆高新区开展加强禁毒工作监督性视察。市政协社法委、市公安局、市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在桐城市,视察组视察了孔城镇社戒社康工作站、孔城初中、孔城老街禁毒长廊、桐城市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基地;在宿松县,视察了松兹小学、宿松县禁毒检查站、孚玉镇社戒社康工作站;在高新区,视察了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安徽鼎旺医药有限公司。每到一地,视察组认真听取当地的情况介绍,仔细翻阅禁毒工作资料台账,详细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何家虎肯定了各地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此次禁毒工作监督性视察是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全面了解我市禁毒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为安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市建言献策。他强调,毒品危害性大、依赖性强、戒除难度大,要保持持续打击的高压态势,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加强规范管理,强化举措、夯实基础,共同将安庆打造成为百姓远离毒品的“安全岛”。

实地视察前,还专门召开了市直相关部门座谈会,听取了市公安局等部门的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上一篇: 市政协社法委举办第二期以案说法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出席市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