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章松带队走访市政协各参加单位时强调 坚持双向发力 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02-09    被阅览数:7733

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章松带队走访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程玉梅、徐岩,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章松一行先后来到市侨联、市妇联、团市委、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市台联、市科协、市工商联、市总工会。每到一处,章松均详细了解各单位机关建设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章松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通过政协平台,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本领,做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章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等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