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26    被阅览数:2455

11月25日,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推进文教卫体养游等领域开放合作”专题民主协商会方案、主题发言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黄杰、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章松指出,市政协开展关于社会事业如何加强开放合作的专题民主协商工作,既要建真言,还要献良策。要将我市社会事业中存在的问题找准、讲透,在调查、研究、视察、考察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破解问题、补齐短板,促进文教卫体养游六大领域健康发展。

章松强调,建议案要展现政协独特的视角、视野,不能泛泛而谈;要有方向、有思路、有载体、有抓手,不能概念化。要弄清开放合作的概念,重点在六大领域的短板上下功夫,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为我市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一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三十一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