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妇委会到沐阳之家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22    被阅览数:2943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良好氛围,使残疾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2月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部分机关女干部职工和市政协委员来到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文具大礼包”和“爱心糕点”。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吴晓艺参加。

吴晓艺一行实地参观了康复中心的各功能分区,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的特色表演,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和交流。大家纷纷对孩子们的自信乐观、家长们的耐心陪伴和老师们的爱心奉献,表示由衷地赞赏和感动。

吴晓艺表示,残疾儿童是社会的特殊群体,关爱残疾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动员更多的政协委员和社会人士关注“折翼天使”成长,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岳西县徽宏茶业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林丽霞还为残疾儿童送去了2万元的慰问金。(撰稿人:汪难燕  核稿人:胡海新)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携手市妇联共同举办喜迎新春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