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加强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行政财务科    发布日期:2021-09-06    被阅览数:11457

9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加强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室行财科负责人、机关全体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就9月5日我市太湖县车辆翻车事故的重要批示和9月6日市政协主席会议对加强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王耀武强调,一要树立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知危险会避险,杜绝交通事故发生;二要强化制度意识,自觉遵守、维护和执行各类规章制度,筑牢安全屏障;三要落实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车辆日常保洁和维护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公务用车安全行驶,做好机关用车服务保障。(撰稿人:江伟  审核人:桂青)

上一篇: 江兴代率队检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举办信息化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