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大观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3    被阅览数:1072

3月12日下午,大观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雪峰主持,区指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高欣到会指导。


会前,区指导组认真审阅了区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夏雪峰代表区政协机关党组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


夏雪峰说,区政协机关党组将认真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反思工作,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区政协机关的服务保障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


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区政协机关党组认真总结,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区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