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视察“委员工作室”并慰问残疾儿童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5-01-06    被阅览数:6673

16上午,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到大观区视察“委员工作室”开展情况并到“沐阳之家”开展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徐晓华、洪爱敏及秘书长张强参加活动。

 

 

张金锐一行先后来到大观区玉琳老年护理院胡彩委员“关爱老人工作室”和德宽路街道李福苗委员“义诊工作室”,听取了解 “委员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胡彩委员是玉琳老年护理院院长,其“关爱老人工作室”主要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等关爱服务;李福苗委员是德宽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副主任,其“义诊工作室”主要为周边困难或残疾群众提供个性化义诊服务。当得知自2014年以来,大观区政协共有5名委员设立了“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为老人和困难群体等带去了方便和温暖,张金锐给予充分肯定。

 

张金锐指出,大观区 “委员工作室”的建立开展是基层政协组织和委员在政协工作实践中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发挥委员的自身优势和特长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搭建了政协委员为群众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经验值得推广。他希望“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要持之以恒,建立长效机制,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升工作室的规范化水平和服务精细化水平,提高活动的实效。

 


  张金锐随后来到迎江区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一一沐阳之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儿童,并送上慰问金。


 

上一篇: 市政协张金锐主席率队开展 “关爱委员”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开展“关爱委员 优化发展环境 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系列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