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市政协积极组织机关志愿者奔赴防疫第一线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01    被阅览数:6038

面对我市新的一波严峻疫情,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号召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奔赴新的战场,全力以赴协助迎江区荷花塘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自11月29日起,已先后组织3批次机关志愿者队伍投入防疫一线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29日,包保点出现了疫情,在这个特殊时刻,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闻令而动、主动“转岗”,在积极作为中书写初心,在勇挑重任中担当使命,与社区干部一起,同小区居民一道,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守护一方平安、共筑健康宜城贡献了政协力量。

目前,市政协机关已排定第一轮8批64人次的防疫值班值守计划,正在有序组织实施当中。(撰稿人:史小威、马彬彬;核稿人:吴丹)

上一篇: 程秋月率队开展为进出口企业“政策服务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