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带队视察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01    被阅览数:2615

2020年11月30日,市政协胡万宝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委员,赴宜秀区视察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委员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宜秀区罗岭镇黄梅村、大龙山镇燎原社区,查看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有关群众教育、学习、娱乐、健身等方面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现状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实地走访宜秀区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委员对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意见建议。

胡万宝指出,要坚持以“服务基层群众、丰富文化内涵”为理念,针对社区和农村群众不同文化需求,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化产品,切实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结合基层实际,依靠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建设具有特色公共文化亮点的发展之路,切实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有示范效应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示范点,推动我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规范委员工作室建设,拓宽“委员工作室+”活动内容,引领委员工作室进一步扩面、规范、提质,为推动安庆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住宜省政协委员考察全域旅游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怀宁县开展为进出口企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