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08    被阅览数:9659

3月7日,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市政协主席章松作动员讲话,副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及秘书长张翼出席。

十五届市政协共有委员434人,其中新任委员260人,占60%。本次培训班由市政协,市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举办,旨在帮助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尽快掌握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熟悉履行职能的基本方式和要求。


章松强调,加强学习,是委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基本要求,是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必然选择,是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市政协委员要坚持以学为先,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思结合,增强学习成效;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履职能力。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系统学,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高度自觉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展现委员新业绩、新作为。



据悉,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全国、省政协原冬平、仲建成、杨玉华、何宏祥等4位领导、专家开讲授课。

上一篇: 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下一篇: 住安庆省政协委员共提交66件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