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宿州市政协来宜考察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03    被阅览数:2722

3月29日至30日,宿州市政协来宜考察我市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潘永益,市政协社法委、市民政局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庆市养老服务信息中心、万众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社会福利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相关机构负责人互动交流养老服务质量提升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访问了养老机构老人们的生活状况、服务质量等。考察组表示,安庆市养老服务工作成效突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安庆市在完善顶层设计、提供服务供给能力、夯实事业发展基础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进一步推进宿州市养老保障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撰稿人:彭维 ; 核稿人:刘伟)

上一篇: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率队来宜考察

下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发挥政协协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