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05-11    被阅览数:7576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政协机关会同团市委,组织市有关青年代表和机关青年干部集中收看成立大会实况直播。

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温一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机关青年干部受到了极大地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当好“政治明白人、工作有心人、履职责任人、清正廉洁人”,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现新一届政协机关的风采和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凌乔伟  核稿人:张向阳)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机关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 江兴代率队到宜秀区调研“两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