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民主监督活动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7    被阅览数:2764

10月16日,市政协召开“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民主监督活动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对照《关于“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的建议案》和《“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通报了任务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立足部门职能,围绕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尹志军指出,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必须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找差距,逐条对照市政协建议案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检视落实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深入调研找问题,围绕镇村规划建设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精准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做到用观点、事例和数据说话,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高度重视抓落实,紧盯重点任务不放松,创造有力条件稳推进,进一步推动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撰稿人:汪难燕 核稿人:潘孝向)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定点帮扶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提案委赴承办大户开展提案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