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程秋月出席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办公会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被阅览数:4907

2月2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对口联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市民革、市侨联、市台联等界别及对口联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市政协2023年度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秋月指出,在专委会班子的协同配合下,在各对口联系单位及界别的大力支持下,专委会履职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作出了积极贡献。程秋月强调,2023年是专委会履职创新发展之年,要持续深入研究更好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的思路和办法,重点围绕“联系”“联动”“联合”做文章,在服务保障、融合共进、互联互通、交流互动上下功夫,推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更加生动活泼、更加有声有色。

期间,程秋月为安徽天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授牌。

(撰稿人:程应龙   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组织召开望江片区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