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27    被阅览数:9587

    市政协开展“关爱委员企业 支持民营企业政策落实”专题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开展前,经济委员会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前与相关企业联系,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党委、政府及部门的建议。收集近年来国家、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与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分别汇编成册,供调研组参考。

 


    3月21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走访企业,开展关爱委员和委员接待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界代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支持民企政策落实,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建、何家虎,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参加活动。

 

   章松先后深入环新集团、安簧集团、泰邦船舶等市级领导联系的企业、政协委员创办的企业以及有规模、有效益的成长性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惠企政策兑现情况和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他要求,市政协相关部门要发挥参政议政平台作用,结合大家意见建议形成建议、提案,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章松要求,企业界政协委员要加强支持民企发展的政策学习,避免因吃不透精神迷失发展方向,错失发展良机;要拓宽思路,迎难而上,健康发展。市直部门要正视企业发展的困难积极作为,对企业提出的符合政策、条件成熟的要求,要尽快办理,办就办好,争当帮助企业的有情人、有心人和有作为的人。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在桐城、岳西、怀宁开展“关爱委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企业 促进经济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