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委员进村履职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岳西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7    被阅览数:219

3月7日,岳西县政协副主席王文森一行深入田头乡方边村,开展“政协委员进村履职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县政协人资环委、田头乡负责人和县政协委员、宁波鸣城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柳昌昇陪同。

会上,方边村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村班子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大家围绕乡村农副产品、中药材产业、村集体经济光伏电站收益、农村饮用水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对接。

柳昌昇表示,将尽快规划设计符合方边村村情引水方案,协助党委政府办好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发挥企业资源、商会优势,做强、做大、做优方边村茶产业,构建方边村茶旅文化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王文森指出,“政协委员全员入室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是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为反映社情民意、委员履职尽责搭建了平台。要充分发挥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推动委员进村履职,帮助联络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撰稿人:储骏  审稿人:刘国庆)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