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大观区政协召开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9    被阅览数:999

3月9日上午,大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俊启主持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陈燕、夏雪峰出席会议。区督导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区督导组认真审阅了区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汪俊启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


汪俊启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剖析材料,坚持以上率下,立行立改。他要求,区政协党组成员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坚定的政治观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做到爱党爱国爱人民;要聚焦“三地四区”建设,立足岗位,牢记责任,找准服务大局的契合点,勇于担当,抓好落实,为我区“十四五”开局起步作出政协贡献;要坚持做好表率,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