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韩俊王清宪与丛亮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日期:2023-05-22    被阅览数:112

5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韩俊、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丛亮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费高云参加。

韩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丛亮一行来皖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安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持续促进粮食稳产增产,扎实推进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不断提升粮食收储和流通水平,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安徽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希望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徽,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为安徽强农兴农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丛亮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在粮食产业发展、粮食工程项目建设、粮食仓储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加强支持,助力安徽加快打造农业强省。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