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开展“两商衔接”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05    被阅览数:5991

8月3日至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率队到望江县、大观区开展“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市政协社法委、调研室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望江县赛口镇金堤村、太慈镇桃岭村“协商议事会议”阵地建设情况及协商成果,调研了大观区十里铺乡基层治理智能数字化中心、花亭北村城乡社区协商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边看边听边议,详细了解县(区)乡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举措和做法,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认真听取基层单位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李跃云指出,本次调研既是为了掌握各地“两商衔接”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也是为下一步召开“两商衔接”工作现场会作准备。他强调,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要手段和方法,各县(市、区)要从思想、行动和工作推进上高度重视“两商衔接”工作,明晰协商的主体、主题、主责、主线,切实做好“衔接”工作,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到岳西县开展“两商衔接”专题调研

下一篇: 蚌埠市政协来宜考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