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吴世亮出席迎江区政协经济开发区联络组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迎江区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16    被阅览数:776


3月16日上午,迎江区政协经济开发区联络组举行揭牌仪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迎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雪莲参加揭牌仪式。


吴世亮指出,成立区政协经开区联络组是延伸政协工作触角、拓宽委员履职平台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服务迎江经济发展相结合的有效途径和生动实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充分发挥联络组的作用,服务好辖区政协委员;二要积极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调动委员参与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发展,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三要拓宽社情民意信息收集渠道,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吴金奇  审稿人:操琼)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