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十八次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08    被阅览数:2239

4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十八次党组会议,叶建、刘克胜、何家虎、张翼出席,黄杰、洪爱敏、程秋月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安庆市委印发〈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章松强调,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严强转”专项行动,就是要着力整治政绩观错位、责任心缺失、满足于表面文章、重显绩不重潜绩、重包装不重实效、工作不实等形式主义问题,着重整治价值观走偏、不维护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等官僚主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参加单位要对专项行动实行清单管理、过程管控,统筹推进“学、查、改、立”确保规定动作到位到边。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问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安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学习计划》等,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二十三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