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6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3    被阅览数:5211

4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6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梅耐雪、徐岩及秘书长江兴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市政协“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重点民主协商会会议方案、电视专题片及相关材料;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

章松指出,要重点围绕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集中精力紧抓不放,扎实开展项目线索收集和跟踪问效,强力推进重点项目考察和项目洽谈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章松要求,重点民主协商会会议要聚焦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做到“建诤言、献良策”。要认真学习政协有关规章制度,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规则意识,抓紧做好其它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补缺补差,促进政协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创新、提质。

上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

下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5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