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淮北市政协调研组来宜开展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调研 钱界殊率队 章松陪同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08-12    被阅览数:9862

8月10日,淮北市政协主席钱界殊来安庆调研,就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破解“两个薄弱”问题等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市政协主席章松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护航紫峰委员工作室、宜秀区杨亭村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等工作开展情况。钱界殊表示,安庆积极探索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着力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成效明显,抓“两室建设”、促“两商衔接”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调研组要认真学习经验精髓,灵活运用。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强化交流互鉴,共同促进政协事业更好发展。

章松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安庆市政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坚持“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着力完善协商议政格局,取得了一定成效。宜淮两地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搭建基层治理的“连心桥”,共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白萍)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河南郑州学习考察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