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出席市政协经济界别活动室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2-10-13    被阅览数:10552

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经济界别活动室在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政协经济界别活动室成员、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揭牌仪式。

杨林指出,建设经济界别活动室,有利于委员紧密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让委员开展协商活动有场所、有依托。

杨林要求,界别活动室召集人要认真谋划,市政协经济委要加强业务指导,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以实现“四站”功能为目标,以注重质量、解决问题为导向,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履职活动,认真为市场主体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箴言、献良策。

揭牌后,市政协经济委还召开了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章松主席在市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经济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副主任还就如何发挥自身作用、更好推动经济委工作、建设好经济界别活动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开展“就业促进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

下一篇: 唐良智在安庆调研时强调 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 在提升协商效能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车敦安何宏祥参加 张祥安张君毅章松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