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21    被阅览数:4040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张向阳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江兴代代表机关党组,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支部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基础,要以打造“红旗党支部”为目标,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强基础,通过加强学习,健全制度,从基础抓起,从平时抓起,抓细、抓实、抓好党建基础工作,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要抓创新,在党建理念、党建形式、活动载体上不断创新,开展“党建+”活动,推进党建工作与政协工作相融互动、双推双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更高追求、更大力度、更佳业绩;要做示范,组织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机关干部职工当好表率、树好样子,在支部营造学典型、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马上办、不拖沓”、“我来办、不推诿”的作风和“办就办好”的力度,着力推动机关作风向上向好,不断开创二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桂子馨  核稿人:张向阳)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民法典》进社区 “典”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