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开展“安庆市侨资侨属企业新发展格局”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被阅览数:3902

    8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调研组就“安庆市侨资侨属企业新发展格局”,先后赴岳西县、桐城市和大观区实地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赴安徽豪域康养发展有限公司、金钻(安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徽金庆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美祥实业有限公司、安庆飞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庆市华兴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侨资侨属企业运行状况。期间,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党委政府主管部门关于侨企发展情况介绍和支持侨企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侨资侨属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洪爱敏充分肯定了侨资侨属企业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洪爱敏表示,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市政协及侨联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对共性问题,要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在政策层面给予解决。洪爱敏指出,在目前经济下行压力下,侨资侨属企业要互帮互助,加强技术革新,加快转型发展,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对促进对外合作开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