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庆国庆主题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工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被阅览数:4010

9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庆国庆健步走活动。

同志们在市政协机关门前集合后,沿大湖风景区步行道环湖步行一周,最后返回到市政协机关,活动全程约5公里,用时约1小时。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同志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不仅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更加融入人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张鸿 核稿人:张向阳)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 章松出席市政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